一个留美女孩异国之恋(2)

发布时间:2003-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可是,当我的手真的触到他光滑脊背的那一刻,那种电击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那种肌肤与肌肤的接触,体温与体温的融合,那是一种极具诱惑与性感的体验,仿佛我全身的肌肤都和他的贴在一起了。起初,我还坚持着胡乱地抹着,咬着牙全当自己是职业按摩师了。可是渐渐地从整个手掌变成了四个手指,然后三个,然后两个,最后只剩食指在那儿气若游丝般地划来划去。

  理智还是有的。可是面前这个极健美的男人脊背真的是太大的诱惑!我想要拥抱他试试是什么感觉!我不断地想着,随手地划着。他静静地站着那儿,微微地侧了一下头,没说话似是邀请,也是鼓励。于是我从后面抱住他的腰,脸贴在他赤裸的脊背上,时而懒惰地蹭一下,仔细感受那份细腻。

  天色已经暗下来。屋里没开灯。微风从窗子吹进来,轻盈地拂过又走了。很安静,仿佛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我们俩站在那儿用双手和肌肤交谈。我处在一种沉醉的迷朦的状态。

  和他过了整个周末,今天下午又去南滩的一个什么文化节。我一直在努力回想着每一个细节。一切来得那么突然,那么意外,让人不能相信。

  我不想对这件事想得太多,分析太多,怕过分认真又会把事情搅黄了。美国人是出名的花心和薄情,20几岁的男孩子就更靠不住,每个人都想尽量“体验人生”,所以对感情认真和持久的人很少。最常见的交个异性朋友为“好玩”,好玩包括看电影、聊天、吃饭,上床等等所有夫妻可以做的事,唯一缺乏的是责任。这也正是“玩”比“生活”更轻松和容易的地方吧?

  可是又怎么能够阻止自己想起他呢?感情又不是水龙头,说关了就不流水了。我是不是对什么事都只会认真的那种?不就是吻过他吗?干嘛这么没完没了的?可那是怎样的吻啊?

  傍晚的时候我们拥在一起看去年的片子《Fargo》。两个人蜷在家里看电视真是太大的享受!本来开始并排坐着,不一会儿他就挪到我背后,从后面抱住我。被人拥抱大概是每个女孩子最喜欢的温暖的感觉吧?再有理智的人都没办法抗拒。我软软地躺在他怀里,觉得自己在溶化。

  他的手在我的肩上、背上轻抚着,一会儿又挪到了脸上、胸前。我半推半就地闪着,不时瞟一眼他粉色的性感的嘴唇,不知道吻起来会是什么感觉。其实我对“性感”这个词的概念一直很模糊,但是就认定他的嘴唇,不,是他的一切,就是“性感”。他爱笑,一笑起来,那两片薄厚适中的嘴唇咧开,露出洁白得几乎清澈的牙齿。当它们合在一起的时候,鲜润、饱满、微微有一点翘,好像随时都准备好给出一个吻,但是我是决意不去主动吻他的,男生在这时候是应该主动的。我倒要看看谁先撑不住!

  我一直小儿科地摆弄着他的手。他的嘴凑近了我的耳朵,舌头轻轻地舔了耳垂一下。我回过头来冲他笑。他的双唇捉住了我的唇,柔软、轻巧,好像试探一般,那一触仿佛一下子抓住了一直想要抓住的什么东西,居然可以舒服得让人忘了责任,忘了现实,只是全身轻松,只想全心投入到一种幼稚的、几乎原始的,几乎本能的动物似的状态。我侧过身子,放开他的手,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贪婪地体会那种温柔。

  他轻轻地拽出我塞进裤子的衣襟,拥住我光滑的脊背,我和他贴得这样近啊!我冲动地拨乱了他漂亮的金发,醉在他的缠绵里,我什么也不要,只要这一刻能够永恒。

  回家的时候努力回忆发生过的一切,好像做梦一样。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甚至不知道再见他时该怎么办,我想要做一次真正的男女朋友,每天厮守不休,走在街上可以挽手接吻的那种。可是我也知道我们之间没有真感情,彼此大概都是太孤独了。而且他计划明年去台湾,而我还在争取转学去香港,连两个月后的暑假时我们会各自在做什么都不知道!美国人活的是“现在”,不像我们中国人那样为“将来”费心打算。也许我也该“只求曾经拥有”地潇洒一次,既然无法设计未来,就趁着今天有缘多找点快乐吧。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行。我没有办法不对感情认真,没办法再把他当成普通朋友。然而人家可能就是为了打发孤独吧?可能那些吻和温柔只是见到女孩行的“见面礼”。我不知道他在和多少个女孩行这种“见面礼”。

  不想知道,也不敢知道。有个男朋友作伴,生活变得明亮又鲜艳。我们去了奥兰多,去了著名的西礁岛,去了迈阿密的好多公园……好像两个人做什么都互相是个借口,可以用心地“浪费时间”。只是看书和与其他朋友往来的次数减少了,有一点点担心。

  好几个中国朋友听说我新交了美国男朋友,都叫我小心,仿佛美国人都带病毒似的。绝不是那种人,他自己还为住在毒品问题严重的迈阿密而加倍谨慎呢。

  很晚了OC打来电话,含糊不清地说他“醉了”,叫我和李去“救他”,我就知道一定是关于我和他的事传到了他那儿,也好,正要跟他解释。

  果然他见到我们就劈头盖脸地讽刺我“动作迅速”,说美国人就是比中国人优先。可是他和我说话从来都含含糊糊的,我怎么能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就算是,就算我知道,你不告诉我,不创造在一起的机会,我有什么办法?内向和深沉是中国男人的一大优点。可是他们也因此失去太多的机会。

  OC借着酒意一个劲地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真的快乐。虽然我对此并不确定,可是为了避免纠缠不清,就干脆而且肯定地说是,我们很好。他并不相信,我去洗手间的功夫他也避开大家,特意站在洗手间外等我,同样的问题,仿佛希望得到另外的答案。

  “你真的要和他在一起?”他一手拎着啤酒瓶子,低头看着地毯。“是吧……”我看着镜子里他的侧影,“先这样试试”。“我知道很不错,可是,美国人……”他顿了顿,“靠不住。”“哎呀,没那么认真。男朋友而已。”我故作轻松,“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你要小心哟!美国人很薄情的。”他怅然地望着我。

  我一阵感动,很有让他拥抱我的冲动,可是他一直站着没动。中国男生可以在精神上爱得很深沉,却不会表露,太注重君子之道。殊不知女孩子有的时候会为一点点身体上的接触投降的。

  到麦迪逊已经4天了。生活一下子有这么多改变,可是占去了大多时间,日记一直没空写上几句。阳光暖暖的,几乎是到了北方以后的第一个晴天。坐在湖边晒晒太阳,浑身沐浴一片温暖,真好。麦迪逊小城不大,却有两个相隔不远的湖。天很蓝。许多白云棉花似地堆在一起,很挤的样子。穿着及脚踝的长裙,一个人坐在湖边写日记,感觉很浪漫。

  哎呀我从哪儿开始写呢?那么多的事!学会了跟我说“哎呀”,听起来很可爱,在一起这么久,对他有些什么感觉呢?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他的小气,什么事都计算得一清二楚,跟我也算得分毫不差在他家打美国国内的长途居然要跟我收费!那我用他家的洗衣机是不是还要投币呢?出去吃饭也是,AA制几乎是天经地义的,我在北京的时候男孩子请吃饭从来都大方着呢,哪像他这样计较!

  我在麦迪逊人生地不熟的,他责无旁贷地包揽起我的一切。今天早上又像往常一样对我该穿什么衣服品头论足。不止如此,他几乎在试图告诉我我该穿什么。他安排我每天吃什么做什么已经太过分,现在要干涉我的穿着打扮就太不能容忍了。我不是两岁的孩子,我有自己的主见和喜恶,好不容易离开家,没有了父母的约束,我不可能再让任何什么人随便批评指责。他再特殊,也不可能左右我的思想。我不要接受别人的指点!

  和他大吵一通。先是言词激昂地争辩,后来又不说话。本来是一起去市中心的自由市场的,我们一路冷战,谁也不理谁,我觉得必须要让他明白我的独立和自主是不可侵犯的,不然他会一直这样对我的。

  他终于绷不住了,我们就在市中心的广场找个长椅坐下来谈,谈到想哭,谈到他需要尊重我的意见。他赌气地说我要求得太多,如果觉得他不够好就去香港或北京找个不会惹我生气的中国人。于是我大哭起来,说人家没想去找别的人,只是在告诉他我的真实感受。大概是真的很委屈,我哭得很伤心,弄得他最后也在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之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起来,一个劲地赌咒发誓他是真的爱我。

  过去的就过去了,就当它没发生一样。我们下午像往常一样骑骑自行车、看看电视、听听他弹吉它……又混了一天。生活安静、闲逸,仿佛除了一日三餐的菜单就没有别的什么可担心的了。可是生活除了吃东西和玩还有别的啊!麦迪逊太小了!摘自[出国在线]

文章:“一个留美女孩异国之恋(2)”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