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住宿注意解析

发布时间:20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房方式一

  给房东押约合房子价格二分之一的金额,不交纳每月的房租费用.合同期满押金金即刻退还。

  租房方式二

  抵押相当于月租金的十倍到二十倍的金额,每月须交纳月租,契约期满押金即刻退还。

  租房方式三

  无须押金,只要每月按时支付租金即可.这类形式主要在梨泰院,汉南洞,城北洞地区,很多外国人喜欢这种住房。

  租房方式四

  此方式适合于来自外国的年轻单身和学生.房租每月交给房东,无须签合同,房东为居住者提供住房和两顿伙食。

  宿舍:

  每所大学大部分具有宿舍。不过,不够充分,供不应求。硕士、博士班的奖学金学生和研究过程的奖学金学生可以利用宿舍。但语言进修学生不能利用。宿舍费大概为每月7万韩币(435人民币)-15万韩币(909人民币),大部分是公用的。

  寄宿和租房

  除利用宿舍外,可以在学校周围寄宿或租房。至于寄宿,一般可得到1日2餐和洗衣服务。寄宿费,单人间大概在35万韩币(2120人民币)-40万韩币(2425人民币),双人间大概在25万韩币(1515人民币)-30万韩币(1820人民币),需要自己准备棉被和小家具。

文章:“韩国留学住宿注意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韩国留学住宿注意解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