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便的把钱带出国方法

发布时间:2012-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我国人均收入在不断增加,但是留学费用对于很多家庭还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因此留学专家总结了一些有关留学金融的常见问题帮大家解疑。

  把钱带出国,哪种方法最方便?

  电汇、外币汇票和“速汇金”三种独立的汇款方式,在不同的考虑因素上,都各不相同。比如电汇比较快,但汇款费用高,手续烦琐;外币汇票汇款费用低,但是汇款速度较慢,且风险较大;而速

汇金速度最快,费用也比较高,且要求收款人所在地必须有业务受理机构等。建议根据款项紧急度、安全性、便利性、实惠性等因素选择汇款方式。

  出国留学,万能险和其他险种如何搭配?

  最好是将大部分的资金用于投资目的的万能险,首先确保每年2%以上的收益,再用少部分灵活搭配其他险种,例如医药保险。在国外医药住院保险,团体购买都非常便宜,而且保的范围很全面。在

国内购买医药保险,保的是孩子回国探亲期间。不建议把全部的钱放到保险账户里,但保险的确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到你。

  个人资信不能达到要求被拒签,怎么解决?

  很多国家的大使馆都非常认可银行开具的《储蓄存款证明书》,对于存款时间较短、个人资信不能达到使馆要求的留学签证申请人,银行出国留学保函及个人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业务将是个不错的选

择。通过银行的资信证明,提升申请人的资信水平,也就是替你告诉大使馆,这钱已经审核过了,不用担心。

文章:“最简便的把钱带出国方法”正文完
《最简便的把钱带出国方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