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活要了解周边银行

发布时间:2012-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美国,钱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但是提到钱,我们不得不想到银行,而在美国购物付款有多以信用卡结算。所以留学美国,一定要了解银行所在及信用卡是如何申请的。那么下面将为大家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银行

    在美国生活第一件事是就是你必须要在银行有账号,有了银行帐号你才能进行必要的收付往来。学院附近银行服务比较方便,各家很行基本服务内容是相同的,只是服务条款可能不同。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另外大型购物中心,也会有银行业务点,可以随时办理存取款及开设帐号服务。

    在学院附近有几家银行。开帐号一般需开一个Saving 账号,一个Checking 账号,如有金额较大暂不用的款项,可开一CD账号,这样存款利息高些。账号要求最低限,低于这个限,每月要付月费。

    申请信用卡(CREDIT CARD)

    在美国购物付款,多以信用卡结算。信用卡公司推出的服务类别与名称很多。中国学生比较普遍用的信用卡有MASTERCARE,VISA,AMERICAN EXPRESS和DISCOVER。申请信用卡可以在开账户的银行申请,也可以在网上申请。对刚来的学生来说,如无消费历史,最好在你存款的银行申请信用卡,这样得到批准的概率很高。有了第一张信用卡后,再去其它信用卡公司申请,一般都没有问题。

文章:“美国留学生活要了解周边银行”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