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翠谷军校的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翠谷军校是一所为7-12年级学生提供优秀素质教育的男子寄宿学校,我校有着历史悠久的军事管理背景,始建于1928年。我校通过一个综合的系统来促进学生的个人成长,该系统建立在五大基石之上,即:学术卓越,个性发展,个人动机,体育发展,领导力。

     我校为各年级段的学生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体育活动。

    比如,为初中生提供:英式足球、篮球、棒球等球类运动,为高中生提供:棒球、篮球和极度滑雪、曲棍球、英式足球、美式足球、游泳、田径、摔跤等体育运动;并且还有橄榄球和冰球俱乐部供感兴趣的学生参加。

    美国翠谷军校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vf/index.htm

文章:“美国翠谷军校的课外活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