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常见的打工方式

发布时间:2016-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去美国留学,在上学期间,学校一般会允许每周20个小时的打工时间,相当于兼职(part time job),助教(TA)、研究助理(RA)都是如此,还有很多同学会在课余时间找一些兼职,一方面可以利用打工挣来的钱补贴一下生活费,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打工来熟悉当地的环境,还可以通过这个机会来提高自己的语言。在此介绍以下几种方式供大家参考。

  1. 图书馆:美国大学图书馆为学生提供的工作机会较多。图书馆环境单纯,工作任务也不重,而且顺便还可能近水楼台先得月,乘机饱览群书,是最名正言顺的半工半读的地方。由于此类工作比较热门,立思辰留学360专家建议留学生到校后,尽早到图书馆询问有关信息。

  2. 电脑房:美国大学的电脑房通常会聘用很多学生担任电脑助理,为使用电脑的学生提供资讯和现场帮助。留学生如果精通电脑知识,可去学校电脑房申请当助理员。

  3. 学校餐厅:美国大学一般都设有餐厅,除管理人员与厨师外,其他工作人员往往聘请学生担任。此类工作机会较多,工作轻松简单,除有一定的经济收入外,还可解决吃饭问题。因此,虽然层次不高,但对急于解决经济问题的留学生来说,不妨一试。

  4. 学生宿舍:美国大学本科生的宿舍都设有宿舍管理助理员,一般都由研究生来承担。这种工作除可享受免费住宿的好处外,还可有一定的经济收入,也不会占用很多的私人时间。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英豪瓦伦西亚语言学院是一所中等规模的语言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西班牙语课程。我们以高效的方式,以语言、文化和西班牙人的生活习惯三方面为基础让学生全方位的学习和感受西班牙语及西班牙文化。

    英豪瓦伦西亚语言学院位于瓦伦西亚市中心,两栋别出心裁的教学楼隔巷相望,周围商店林立。这里是颇具代表性的历史观光景点,也是一个充满西班牙生活魅力的区域。

    我们拥有650平方米的别墅型校区,其中教室12间,每间教室设有电子黑板等高新技术教学硬件;一间备有厨具炉子的教学教室,这是“西班牙美食烹饪活动”的上课地方;学生休息室可使用电脑和无线网络WIFI;除了图书馆,学校还有一个小庭院和美丽的水池。传统教学楼有四层,共10间教室,教学楼顶部是露天阳台,这也是学校最惬意的地方,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充分放松身心,享受瓦伦西亚的美好阳光。

文章:“美国留学常见的打工方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