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住宿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9-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宿舍管理怎么样,有没有老师负责

  通常,赴美国高中留学,很多家长为了安全起见,让孩子选择寄宿学校,在学校中有老师或是舍监24小时不间断的照顾。它是一个由学校、教师和学生共组成的多元化社区,保证学生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和参加各种活动。每一栋宿舍楼中至少住有一位老师来管理学生的宿舍生活并辅导学生的学习,这位老师被称作是“DormParent”。按照美国的法律规定,未成年人不可以单独生活在独立建筑物中,寄宿学校对学生的管理非常严格,例如休息日外出需要汇报,有的学校还规定,在宿舍内不能使用手机、手提电脑、不能吸烟、不能喝酒等。为了促进多元文化互相融合及提高语言能力,学校会把来自世界各地讲不同语言的学生安排在一起居住。

  2、学校宿舍怎么样

  学校的住宿环境决定孩子高中几年的生活环境,每一所寄宿学校的宿舍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总的来讲,宿舍格局有单人间、双人间,个别学校也会有三人间,里面有床、桌,有的还会设有厨房和卫生间。双人间的床既有并排摆放的,也有上下铺的;三人间的床都是并排摆放的,宿舍内没有卫生间和厨房的学生,可以使用公用厨房和公共盥洗室。公共盥洗室一般由2-8个人共用,最多不超过10人,每栋宿舍楼都有休闲区和交谊室。很多学校会给高年级学生提供独立卧室,以保证他们有更多独立空间和时间准备课业以及大学申请。

  3、遇到假期怎么办

  假期间,学生要么会被集中安排到另一个宿舍区,要么被要求退房自行安排住处,有国际生管理经验的学校会提前给国际生们找好寄宿家庭,以供假期时间居住。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住宿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