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关于住宿该如何选

发布时间:2020-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留学申请的住宿类型

  在价格方面,在英国留学的住宿有三种:

  1、单人间,需要和其他学生共用浴室和厨房。

  2单人间但卧室里有浴室。

  3套房,带卫生间的宿舍。

  在这三个当中,第三个是最贵的其他两组间无显著性差异。套房里有个厕所学生可以在房间里洗衣服,这样更方便更私密。但是,他们不应该单独呆在房间里,因为对于外国学生来说,他们的思维是线性的。如果他们经常看到一些学生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他们会认为你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尽量避免打扰你,而在这种情况下,不利于语言的提高。

二.选择你的住处

  选择合适的住所通常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地理位置:宿舍楼与校园的距离。

  2是否用餐:包括自备餐和自备餐。

三.合同期限

大学通常有不同的住宿合同期限本科住宿合同一般在6月(暑假前)结束,研究生住宿合同一般在明年9月(暑假后)结束请根据课程选择合适的合同期限。

一.宿舍学生类型

多数宿舍男女混合或本科生、研究生,但有些宿舍只容纳特定类型的学生。

二.宿舍设施

包括互联网、电话、厨房、卫生间、洗衣设备,是否允许自行车和停车。

六.什么时候申请

  一般来说,英国大学对非本地学生第一年在英国申请住宿有优惠政策,会优先安置首次入学的外国学生,特别是女学生。同时,从学生年龄的角度来看,普通本科学生将在研究生之前分配宿舍。尽管对所有国际学生来说,学校承诺第一年保证提供宿舍但是,如果申请晚了,将不得不从校园的其他宿舍中选择。

  大多数学校要求学生在申请前收到入学通知因此学生必须密切关注学校住宿申请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日期,必须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自己的住宿申请,否则学校无法保证学生宿舍的分配。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关于住宿该如何选”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