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行前准备需了解内容

发布时间:2020-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前往英国留学的同学,除了要准备齐全申请材料之外,还要了解留学英国关于生活行前准备的内容,那么赴英国留学需要了解哪些行前准备呢?

1、服装

  衣服很重占用空间,所以只需要准备几套换好的休闲服和贴身的衣服这些东西用真空袋包装后可以压缩,可以节省很多空间。

  2、食物

  把食品和配料带到国外的要求相当严格除非可以确定他们可以被带到英国,否则最好不要带他们来。不过,可以适当地准备一些调味品,这样就可以试着自己做饭,而且很容易做成成品。

  3、学习

  在英国买同样质量的文具,价格应该比国内会翻几倍,对此学生从家里拿出来可以省很多钱。有参考书,在中国购买后可以获取常用数据,而在英国,纸质书的价格也非常昂贵。

  4、药品

  需要带上常规的胃肠药和感冒药全套的准备就是家里的药箱,在药店很容易买到,你不用担心出国不成的问题。一般来说,不涉及敏感成分。

  5APP

  在手机中,有几种常见的软件,包括谷歌地图、亚马逊、豌豆公主等基础软件,可以帮助你熟悉英国的生活和环境。当你到达时,你可以找到各种你想知道的信息。

  6、现金

  准备工作要尽可能充分,包括金额,最多可以兑换6000英镑现金,一半的钱可以准备好,可以放在随身背包里,一般的零钱可以准备在随身背包的另一个位置。

  7、文件

  各种证件材料、护照签证、机票、准考证等身份证件要随身携带其他申请材料只需放在后备箱。

文章:“英国留学行前准备需了解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