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今年首季外国游客过百万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四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印尼《国际日报》二十九日报道,该国今年首季外国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百分之十四,酒店业和餐饮业均出现增幅,预计今年旅游收入将达一百七十五亿美元。

  印尼文化旅游部长瓦基克近日出席在雅加达展览馆举行的“二OO六年印尼防务展览和论坛”期间向媒体表示,政府已采取诸如举办讨论会、大型会议和展览会等各种大型活动的方式,以吸引外国游客到访。只要不发生爆炸事件,今年印尼的旅游收益将达一百五十万亿盾(八千六百盾约合一美元),其中从国内游客收益一百万亿盾,国外游客约五十万亿盾。

  瓦基克二十八日在国会说,今年一至三月外国游客共一百万人,比去年同期的八十八万人增加百分之十四点四。同期,酒店业增长百分之四,餐饮业增长百分之五,相比之下,国内生产总值同期只增长百分之二。

  二OO六年,印尼接待的外国游客达四百万人,国内游客九千万人。国内游客消费达九十万亿盾。

文章:“印尼今年首季外国游客过百万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