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读本科也能获得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7-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读者小欢问:我想去英国留学,但是我发现中国留学生去英国学习可以申请的奖学金项目,大多都是为研究生科目设立的,请问我过去读本科的话从哪儿获取奖学金的信息?此外,本科学历是否已不足以确保一个人获得令人满意的工作呢?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本科学习也设立了奖学金。这些奖学金的信息可以在各大学的网站上找到,或者你可以登录www.educationuk.cn。在这些网站上可以找到为来英国学习的各个层次的学生提供的申请奖学金的机会,从参加语言学校课程到攻读博士学位。

在目前全球的工作环境中,竞争非常激烈,而学位也是公司雇主们衡量员工的重要指标之一。我们鼓励学生们参与更多的辅助课程学习,通过积极参与常规的课堂教育和跨文化交流活动来充分利用他们在英国学习的经历。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应该将英国创新、个性、激发灵感的教育精神带回中国。有了这些特点,再加上所获得的英国学术教育的资格证书,他们可以被称为世界公民,全世界的雇主们都会非常乐意向他们提供就业机会。

文章:“英国读本科也能获得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