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狂甩留学生特价票

发布时间:2007-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进入秋冬季节,国内外航线纷纷进入航空淡季,而同时随着8、9月份留学热潮过去,航空公司也开始在这一季节狂甩特价留学生机票。昨天记者从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目前多家航空公司推出北京、广州、天津等地至欧洲、日本等地的特价留学生机票。

据悉,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北京至伦敦、法兰克福、巴黎等欧洲航线特价留学生机票,如单程机票价格为3700元,停留一年期限往返为7800元,其中停留期限6个月往返仅为6200元;另外即日起北京—悉尼、墨尔本特价留学生票单程为3400元,往返仅为5600元,其中北京—日本最长停留期限为一个月,至悉尼最长停留期限为一年,截止日期到明年1月10日;北京—日本往返特价留学生票仅为1900元,截止日期到12月22 日。

文章:“航空公司狂甩留学生特价票”正文完
《航空公司狂甩留学生特价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