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4个邮政网点增办留学速递服务

发布时间:2007-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仅花180元,你的留学申请资料就可直达海外院校。11月21日起,武汉市邮局在14家网点增加留学速递服务。

和EMS(中国邮政特快专递)相比,留学速递送达的时限一样,费用更加便宜,最高优惠达200元。优惠最大的是到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留学速递,从380元降到180元,其他国家和地区优惠幅度为30-80元。

武汉市邮局介绍,收件人地址为寄达地国家或地区的大专院校,且单件重量在500克以内(含包装材料)的文件类快件,都可以作为留学速递邮件收寄,但不得夹寄物品。

留学速递服务业务可以通达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17个国家和地区,囊括了目前中国留学的所有热门地区。

14家网点分别是:武珞路邮局、水果湖邮局、喻家山邮局、珞珈山邮局、彭刘杨路邮局、航空路邮局、武胜路邮局、花桥邮局、上海路邮局、三阳路邮局、金家墩邮局、红钢城邮局、车站邮局、钟家村邮局。

文章:“武汉14个邮政网点增办留学速递服务”正文完
《武汉14个邮政网点增办留学速递服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