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利用教育展可降低留学签证的风险

发布时间:2007-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问:英、澳、加学校受宠,法国等欧洲国家或亚洲国家的留学市场较为冷淡,能否综合分析一下留学市场的走势?

答:从留学市场上来看,澳洲、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均是世界上的教育强国,而且都是英语国家,中国的基础教育对国外语种的教育主要为英语,因而很多学生出国都首选英语国家,澳洲、英国、美国、加拿大四国的留学市场保持平稳。而其他欧洲国家和亚洲国家的留学市场也逐步在为中国学生所了解,这些国家的留学依然有很多优势,如个别专业优势及价格优势,而且很多学生希望除英语外学习更多语种以增强竞争力,因而据预测其他欧洲国家的留学市场会保持缓慢上升态势。

问:现场出现了很多初、高中学生,家长们的态度也十分急切,留学准备该注意哪些事项?

答:对于初、高中,留学准备如前所述,建议提前1年半(个别国家要求存款存期达到1年半以上,学生也需要时间准备IELTS和TOEFL等英文考试),学生年纪较小,主要注意四个方面:
A.注意保持平时成绩的平稳,不能因为出国留学而影响平时的测试成绩,因这也是申请国外院校入学要求之一;
B.充分准备好外文考试,同时也不能忽略外文实际应用能力;
C.准备充足的资金担保,具体数额需根据国家而定;
D.同时做好学生出国前的思想准备工作,以增强出国后的适应能力。

文章:“有效利用教育展可降低留学签证的风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