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服务曝四大问题

发布时间:2007-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证明收费高 流程繁多 宣传虚假 服务不符———

本报讯北京市消协上午发布“出国留学服务调查报告”显示,有效的留学消费指导,成超六成被访者的选择。同时,消协曝光了提供证明文件收费贵等四大问题。


此次调查由北京市消协与太傻网合作,从今年6月5日起调查了7525人。

“留学行业现缺乏什么?”60.9%的被访者选择“有效的留学消费指导”。

此外,北京市消协还曝光了留学中容易遇到的四大问题。

第一,57.6%的被访者认为国内大学提供的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文件的收费太贵。学校应免费提供相关文件。

第二,留学申请中,40.9%的被访者认为,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的流程繁多。

第三,63.7%的被访者认为,留学机构不同程度存在对留学学校信息的虚假宣传。

第四,当留学实际情况与服务机构介绍不符时,48.0%的被访者接触的留学服务机构无解决办法。

调查还显示,“无条件全额退费制度”是留学服务类机构最有效的保障用户利益的方式,57.9%的被访者选择了该方式。(来源:法制晚报)

文章:“留学服务曝四大问题”正文完
《留学服务曝四大问题》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