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照申请再积压?美拟拖延边境护照法案

发布时间:2007-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国会正计划将一个新安全法案拖延执行。据悉,为了避免重复去年夏天因为出境度假造成的护照申请积压,这个法案规定从明年开始穿越所有美国边境都需要出示护照。

美联社消息指出,布什政府12月17日说,他反对这个措施,但还是计划明年夏天执行这个护照法案。立法议院同日指出,在这周即将投票的一个重要年终预算法案中,这个边境护照法规将会被推迟执行,而且不会早于2009年6月1日。

西半球旅行草案(WHTI)的第一个阶段将在今年早期生效,这个草案要求美国旅行者从加拿大、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回国时乘坐飞机并携带护照,这使得护照申请数量大幅上升。据悉,自治州政府在2007财政年总共发布了1840万本护照,而在2006年只有1210万本。此外,这个草案还使得等待护照的时间从6周延长到12周。
美国参议院诺姆•柯尔曼(Norm Coleman)指出,政府应该为执行这个法律安排更多时间,不能再重演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令人头疼的旅行护照申请积压问题。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发言人鲁斯•诺克(Russ Knock)表示反对这个措施,但是他们并没有想到国会竟然会真的阻止他们在边境执行边境护照法规。据悉,WHTI是于2004年作为情报改革法案的一部分在国会被通过。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防护照申请再积压?美拟拖延边境护照法案”正文完
《防护照申请再积压?美拟拖延边境护照法案》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