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有钱移民纷纷离开只因日常开支涨高?

发布时间:2008-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欧浪网援引英文报纸《葡萄牙新闻报》报道,去年生活在葡萄牙的北欧国家移民人数有26万左右,比2006年增加5%。

这批移民具有相当高的消费能力,以英国人和德国人居多,他们因为钟爱葡国温暖的气候,而选择来此,尤其是南部阿尔加夫海滨地带生活。

不过,值得引起注意的是,去年也是近20年来最多有钱移民选择离开葡国的一年。根据调查,他们感到在葡国的日常生活开支越来越高,国内缺乏能精心照顾老人的疗养院,并且对老人的健康护理质量也不尽人意。加上低成本航空公司有越来越多的廉价航班抵葡,想去就去,因此他们在考虑“撤离”葡萄牙。

《葡萄牙新闻报》报社调查了800名移民,43.3%年龄在50岁到65岁之间,33%超过65岁。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葡萄牙有钱移民纷纷离开只因日常开支涨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