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移民可在线查询居留卡是否制作完毕

发布时间:2008-3-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自从实施电子居留证制度之后,米兰省警察局已经积压了数千张电子居留卡。 2008年2月中旬意大利移民网曾公布了米兰省警察局积压了5000张电子居留卡,一个月之后,这一积压数字并没有减少,虽然个别电子居留卡已经被领取, 但是新的积压数字又继续出现。

米兰省警察局移民事务处负责人在分析积压电子居留卡的原因时称,按照法律规定警察局应该向持卡人 寄发书面领卡通知,但是由于移民人数过多,警察局工作任务过重,几乎无法向每一位持卡人寄发通知。另外,由于普通电子居留卡的有效期有限,部分电子居留卡 制作完毕时已非常接近有效期。为此2月中旬,米兰省警察局移民事务处开通在线查询居留卡的服务,申请人可以通过网站进行查询,该网站使用了10种文字进行 说明,查询过程非常简单,只要填入邮局收据上的编号即可;如果电子居留卡已经做好,持卡人可以到提取指纹的警察分局办理领取手续。

电子居留卡的外形很像信用卡,卡内存有持卡人各方面的信息,其中包括持卡人的指纹记录。这种新形式不仅具有高防伪性能,而且更有利于边防检查站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米兰:移民可在线查询居留卡是否制作完毕”正文完
《米兰:移民可在线查询居留卡是否制作完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