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名校要趁早:研究生较往年难度增加

发布时间:2008-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美签证不再困难

自2005年以来,美国签证通过率不断上升,2007年,上海领事馆留学签证通过率达到80%以上。如果通过专业的留学机构培训,通过率可保证98%以上。

趁早申请美国名校

全美有三四千所大学,进入国家排名的有248所。提前申请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对于一些学校来说,哪怕条件不是很够,学校也会优先考虑提前申请的学生。准备工作也要提前做好,如果准备去美国念本科,那么高二时最好就能将托福、SAT考出来,最好连SATⅡ也考出来。

选择合适的学校

专家告诉我们,留学美国一定要选合适的学校。南京的家长大多有名校情结。但是并非所有的学生都适合去名校。美国名校执行“宽进严出”的标准,如果孩子的底子较薄,进了名校也未必能毕业。如果能达到高考一本分数线就可以申请美国前50名的名校。

申请美国研究生较往年难度增加

2008年以来,申请美国研究生的人数增加了很多,因此申请难度加大,奖学金就更难了。专家建议想申请美国前100名大学研究生的学生要拿到以下成绩:大学前三年平均分达到85分,新托福100分以上,GRE1300分以上。对于想念商科研究生的同学要参加GMAT考试,很多美国的商学院是不认GRE成绩的。

来源:扬子晚报

文章:“申请美国名校要趁早:研究生较往年难度增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