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加三国留学新政

发布时间:2008-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最热门的留学国家之一,宽松的留学生移民政策。

澳大利亚一直是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热点,2008年前半年中国留学生人数依然保持上升趋势。澳洲成为中国学生青睐的首选留学国的原因有以下五点,第一点,新移民政策更加青睐在澳洲留学的国际学生,18个月的临时签证(485),为留在澳洲工作生活的海外学生提供了新的机会。第二点,澳洲目前紧缺职业递增迅速(106个职业),如会计,计算机,厨师等依然紧缺。第三点,澳大利亚有8所大学排名世界前100位(thes-qs07排名),而澳大利亚39所大学在国内没有排名,按照专业录取难易排名(The Good Universities Guide 2007)。第四点,澳洲众多历史悠久,质量一流的私立中学为国际学生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学生可豁免ielts。最后是低犯罪率和舒适的生活环境。澳洲地处南半球,一年四季气候宜人。当地低犯罪率也让家长能够比较放心让孩子出国留学。

美国:学生签证保持在80%以上,经济型留学升学模式受青睐。

随着近年美国学生签证通过率依然保持在较高的80%水平线上,更多的学生愿意选择美国作为自己的留学目的国。而各类公立社区学院也为很多中国学生提供了新的升学模式。通过社区学院先读两年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课程,从而进入本科院校就读大学三四年级的课程,无需语言要求。这样做既降低了自己的申请难度,又大大节约了留学开支(5000美金左右/年)。美金与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生活和学费成本降低。

加拿大:工作签证政策放宽,留学移民两不误

4月22日新政策下,放宽国际学生在加拿大的工作签证的期限,全部延长为3年,而且申请时不用提供雇主雇佣信。今夏将推出加拿大经验类別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希望有更多国际学生毕业之后,申请移民留在加拿大。对于加拿大留学生无疑是利好消息。学生花1-2年的时间,花费20万-40万人民币,即可拿到相关文凭或证书,获得一年工作经验即可申请永居。

中考,高考,大学毕业论文答辩在6月陆续开始,对于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学生,希望以上的介绍能为你对目的留学国有个初步认识。

来源:扬子晚报

文章:“澳美加三国留学新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