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汇款有了省钱新办法

发布时间:2008-7-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旺季临近,筹备出国留学的学子与家长们,必须考虑的一项事务是如何办理外汇汇款。记者昨从厦门建行获悉,该行开发的 “美元汇款全额达”、“个汇直联”等特色外汇汇款产品,可帮客户省下不少钱。

林女士儿子考取了美国的一所大学,校方的收费通知书上,明确要求收到全额的美元学费。一般来说,往美国的每笔汇款均会被国外银行扣取一定的手续费,无法全额到账。怎么办?在建行,林女士被告知有一款 “美元汇款全额达”的外汇汇出汇款产品,只要预交25美元的国外银行费用,就可以保证汇款全额到账。

另外,今后林女士需定期向儿子寄生活费,如果通过建行“个汇直联”的话,只要在美国银行开个户,每次汇款金额不超过2000美元,银行都可以免收手续费。

来源:台海网

文章:“外汇汇款有了省钱新办法”正文完
《外汇汇款有了省钱新办法》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