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8所知名学校举办MBA展览会

发布时间:2008-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波士顿、耶鲁、宾州大学在内的28所知名学校9月14日在洛杉矶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大型展览会”,十余家留学中介及培训机构摆设摊位吸引国际学生。

展览会上,每所学校有五至十分钟的专题演讲,介绍该校商学院的专业领域、课程安排及学费。教师们强调,有意攻读MBA的学生对学校排名过分执着并不正确,申请人应该先查询各个学校网站,研究去年或前几年该校的MBA课程内容、上课时间、奖学金申请方法等相关信息,或者单独见教授谈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志向,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学习项目为主,而不应该盲目看重排名。

MBA在商业界被普遍认为是晋身管理阶层的踏脚石,招生对象是有工作经验或现职公司的管理人员。因为近年来愈来愈多的美国公司到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设立分公司,亟需当地管理人才,所以美国学校对招收国际学生政策放宽,也提供研究项目津贴或助学贷款以减少留学生的经济负担。

但是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留学生普遍存在语言不过关、社交能力不强。申请入学时,优秀的TOEFL及GMAT成绩必不可少,而口语表达、分析能力及会话技巧也是面试的关键。

针对陷入MBA迷思的申请者,更有专业的咨询公司提供代理申请服务,为申请者量身定做一套“MBA申请套餐”,成功申请到一所大学的费用为3250元,两所为4500元,三所5500元,四所6250元。

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美28所知名学校举办MBA展览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