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实用主义的首选

发布时间:2008-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留学”二字早已走出了洁白的象牙塔,成为学子们走入人生发展轨道的助力工具,“实用主义留学”的呼声愈发高涨。新加坡作为一个典型的实用主义留学目的地,成为国内申请人的理想选择。青旅出国留学新加坡资深留学专家张炜介绍说:之所以说它实用,是因为它有如下特点:

学费低廉:新加坡公立学校费用低廉自不必说,学生考入政府学校均能申请到50%-80%的助学金,个人仅需负担20%。新加坡政府向国际学生提供高额专项助学金,所以公立学校一直都是中国学生的理想目的地。此外,新加坡私立院校每年5000~12000新币的学费也是比较经济的。同时每年10000新币的生活费也大大低于欧美等留学国家。性价比是非常明显的。

实用学科:新加坡大学的学科开设较为科学,与本国人才需求接轨,学生毕业后容易在新加坡就业。作为国际大都市和亚洲经济中心之一,不管是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其开设的诸如:物流,金融,酒店,计算机,设计等专业,有着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某些专业甚至在全世界都是领先的。

移民方便:新加坡资深留学专家张炜强调:一些考上公立院校的中国学生还没毕业就会收到新加坡移民局发给的绿卡,私立院校的毕业生就业后申请绿卡也很方便。他们移民新加坡后,可以享受新加坡良好的福利,同时往返于欧美国家也更方便。新加坡政府非常欢迎中国留学生学成后留下来工作创业,并将其确定为未来10-15年的基本国策。

黄金跳板:新加坡作为一个英联邦国家,还可以为国际学生提供黄金跳板的便利。当地的许多私立学校都是与美、英、澳、加等国合办,学生可以拿到合办方知名大学的文凭和学位,并且和本校学生所获文凭和学位完全一致。同时毕业后可申请到这些国家继续深造。有过新加坡的留学经历后,申请其他国家的留学签证将非常容易。

信息提示:青旅出国留学新加坡部于10月3日至4日9:00-16:00举办新加坡公立主题留学咨询会,会议内容:1,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报名。 2,新加坡管理学院(新跃大学)09年招生条件发布。 3,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澳洲柯廷大学新加坡校区)来苏招生。地点:苏州市竹辉路278号青旅大厦316室 (新岛咖啡后停车场上三楼)。 

来源:城市商报

文章:“新加坡留学实用主义的首选”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