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商业移民门坎低但不易

发布时间:2008-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7年澳大利亚共吸收了148200名移民,预计2008年将达158800名。2007年澳大利亚人口增长总数中,有56%来源于移民。根据各项数据分析,再结合现在各个为移民提供担保的州政府政策,澳大利亚的移民趋势将会持续稳定增长。在澳大利亚,华人为最大亚裔小区,无论在经济和政治方面,华人在澳大利亚社会中有着相当重要地位。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与其它商业移民国家的相比,门坎可以说是最低的。虽然门坎低,但是澳大利亚政府对于移民的投资情况却非常重视。所以澳大利亚移民分了两步走:临居申请和永居申请。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这种特性,使前期的临居签证获得只是成功移民的一半。

新移民生意成功与否,直接影响后续永久居留的取得。这样一来,首先吸引到很多虽然资产不高,但是具有相当潜力的经商人士进入澳大利亚;然后确保这些高质素的新移民对澳大利亚经济有实质的贡献;而稳健的国家经济,又为后续进入的新移民提供优越的经商环境。

稿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澳洲商业移民门坎低但不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