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美国留学一年约需学费25万元

发布时间:200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管金融危机有多厉害,美元欧元怎么下跌,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还是得准备几十万人民币。尤其是去美国留学,费用一直比其他国家要高,如果就读名气大一点的私立大学,2009年一年的学费大约要25万元人民币。

学费虽高,但家境一般的学生并非不能问津。据了解,美国有一项1.5万美元的公益奖学金,专门帮助成绩优良但家境一般的学生,现在起通过“新通留学”即可尝试免费申请。

扶持对象主要为高三学生

为争夺到优秀的中国生源,近年许多美国大学都开出了高额奖学金。目前“新通”已经为浙江学生争取到了马力马克学院(Merrimack College)2009年秋季入学的奖学金。该奖学金高达15,000美元(约10万人民币),颁发对象主要锁定在申请本科课程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如果学生能得到这笔奖学金,那么每年的留学费用就只需人民币十余万元。

据了解,马力马克学院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口碑极佳,教学设备先进,学生多来自美国中产以上家庭,毕业生的就业率很高。学院能提供文科、商科和理工科的30多个领域的学位课程,其中工程类课程特别出名。目前在国内的高三在读学生,只要平时成绩中上,没有托福、SAT成绩也能申请。

免费帮学生获取高额奖学金

奖学金不但是对学生的一种激励,同时还能减轻他们的留学负担。最近3个月,“新通”为60多位学生申请到了美国大学奖学金。

美国大学提供给海外本科生的奖学金向来不多,国内高三学生申请有一定难度,高额的奖学金就更难申请到了。但是从2009年开始,“新通”要帮助更多学生到美国深造,并且加大力度使得优秀的高三学生能申请到美国本科奖学金。这些服务全部为纯公益性质,学生成功获奖后,不会加收任何形式的服务费。

高三学生有望在高考前 拿到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在2009年秋季入学申请中,除了马力马克学院外,“新通”还将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留学及奖学金申请选择。高三学生如果趁早留学,将有望在高考前拿到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同时专家提醒学生,美国大学的入学和奖学金名额都十分有限,学生越早申请就越容易成功。像马力马克学院的15,000美元的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3月底。

来源:每日商报

文章:“2009年美国留学一年约需学费25万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