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新耀免费倍受青睐

发布时间:2009-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8年高考之后,出国留学走出每年的高峰期。随着学生们找到自己的大学之路,前往各中介公司咨询的学生明显减少。由美国引发的经济危机在这个时候出现,迅速影响世界许多国家。失业人数增加,许多家庭缩减开销计划。出国留学也不可避免地遭受殃及。业内有人预测明年出国留学将是一个淡季。

但据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新耀公司透露,近来学生的咨询电话不减反增。去年天平均咨询电话约五,六通,今年头两个月竟有八,九通。新耀公司经理王先生坦言,在经济萧条的时候,新加坡的留学优势反而愈加明显。

几年前出国留学主要集中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等欧美国家。但近些年来新加坡留学逐渐兴起。这里有四个主要因素。

因数之一是:新加坡国策的改变。富有的新加坡立志要把新加坡便成一个亚洲的教育中心。这里借助两个基础优势,新加坡是一个高度工业化的国家,另一个是新加坡是一个英语环境国家。

因数之二是:新加坡的教育品牌极高。新加坡奉行社会精英政策和教育精英政策,其精英教育方式培养出高素质的人才。            

因数之三是:新加坡的生活费用远低于欧美国家,约为这些国家的一半。新加坡临近中国,来往亦方便。因此工薪阶层,当以就业为导向为孩子安排高等教育出路时,新加坡便是他们第一个在心中掂量的。

因数之四是:新加坡经济发达,自身工作机会多。对那些出国留学兼移民目的学生有吸引力。

根据新中两地官方提供的估计数字,目前在新加坡求学的约5.5万名外国学生当中, 约三分之一来自中国, 人数介于1.6万人至1.8万人之间。

经济萧条,新加坡的低生活费和临近中国的优势便凸现了出来。

文章:“新加坡留学新耀免费倍受青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