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下哪些行业好赚钱?

发布时间:2009-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金融危机,全球一片哀鸿

加拿大:明年经济更差 加拿大就业情况不乐观

加拿大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也难以有效的缓解就业压力,但JVS就业顾问机构的曹梁锦珠补充说﹐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也有公司需要诸如快餐店﹑酒楼﹑接待员及文员等职位,薪酬是最基本8元半至10元之间﹔为一般非技术性工种,只有很少一部分如计算机编写程序员那样的技术性的工作。

澳大利亚:股市下跌达50 危机重重仍将恶化

日前,澳洲股市,整整好好相当于是去年峰值的一半,下跌达到了50%。这次的下跌已经在今天正式的超过了87年的大股灾。这次金融危机,从今天起,已经正式取代了87年的股灾,成为澳洲在20年代大萧条之后最最凶狠的一次危机,而且还在不断恶化。

美国:金融危机下,美国零售商正面临倒闭潮

本周公布的美国10月份个人支出呈现2001年以来的最大跌幅1%,显示经济衰退令消费者减少花费,而11至12月的假日销售一般占全年销售额的两成半至四成,这对零售商全年业绩至关重要。

金融危机,哪些行业好赚钱?

澳洲:最挣钱公司名单 各大银行均光荣上榜

在如今的政府和媒体天天都在传递“金融危机”,“经济衰退”,“大幅裁员”,“公司倒闭”等让人沮丧的消息之际,公布一下澳洲最赚钱的公司名单

加国:哪些行业抗危机 投资就业最有保证?

卫生保健业、无线服务业,以及外包服务业等同样充满巨大商机。卫生保健业通过提高成本节约,提高效率等赢得利润;无线服务业中,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而像黑莓等一些小型精致手机也不断备受人们的青睐。

美国:不需高学历,年薪却不低的14类工作

高收入常常是和高学历,多年工作经验,高级专业技能联系在一起的。不过没有这些“敲门砖”的人也不必气馁——不是所有高薪的工作都对申请人有这些苛刻要求的。也就是说,没有博士学位或者没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也照样可以拿到比全美全职人士平均年薪3万3634元高的多工资。

金融危机,如何保住自己?

不要做——最易丢饭碗的八种人

在金融危机之下,被列入裁员大军的人往往是不具备职场核心竞争能力和缺乏职业规划的人群。千万不要做这其中的一类!

回国——经济寒流海归回国寻找“热土”

对于具有海外留学和工作背景的人,回国发展对他们来说是机遇,他们会受到祖国的欢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丁志杰教授最近刚刚在第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上发表一次题为“次贷危机与国际金融秩序重建”的演讲,同时他对中国经济形势和金融危机之后引发的就业问题很有研究

被裁了——教你怎样才能拿到较多的辞退金

目前失业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每个行业辞退员工的时候条件不一样,CNN Money的文章说作为一名打工仔你要做些准备,比如了解一下大约可以得到多少辞退金,以及如何要求更多的钱。

来源:滴答综合

文章:“金融危机下哪些行业好赚钱?”正文完
《金融危机下哪些行业好赚钱?》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