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出国留学关键词

发布时间:2009-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键词1留学升温

2008年留学市场逆市飘红,方兴未艾。 2009年的留学市场持续升温,国内就业升学的竞争和压力,他国利好政策的刺激,新的留学目的地、留学路线的开发都让“走出去”不断上演新的变化。

关键词2低龄留学

从2008年下半年起,英国寄宿中学、加拿大贵族中学及美国私立高中已加大了在中国的招生力度,而国内家庭对优质中学及高等教育的需求非常大。在汇率继续走低的形势下,2009年赴英、美、加拿大、澳洲读高中、本科人数将增加。

关键词3理性化

随着高考临近,为了让广大高中生走好求学路上的每一步,厦门一些知名留学机构,包括启德、澳际、厦教等在内都推出了“高考、留学双保险”等计划。

据介绍,学生选择双保险方案,可边申请外国名校,边备战高考,有效避免学生出现教育“真空期”的情况。真正做到考试、出国两不误,最大限度地降低择校风险。

来源:姑苏晚报

文章:“2009年出国留学关键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