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留学生年薪达20万

发布时间:2009-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人物简介〗

张超,一名印度留学生,毕业于印度SRM大学计算机专业。曾经在国内经历高中复读失败的经历,于是远赴印度求学。这个曾经内向腼腆的男生,在遥远的恒河彼岸度过了三年求学岁月。毕业后被中国驻印企业聘用,年薪高达二十万。如今已回国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

毕业证书不重要,关键是你学到了什么?

2005年底,张超从国内一所高中毕业了。由于高考的失利,他没有考上自己所喜欢的大学,他选择了复读,复读的日子是艰辛的,但是这也比不过再次面对失败的痛苦。张超迷茫了,再次错过自己所选择的大学,他觉得自己没有了前途。最后他决定了要去出国留学!追逐自己的梦想,追逐更高的起点!

印度留学:是不能错过的机会!

在选择留学国家上,他开始咨询学校的老师,当他问到老师时,老师的话足以让他震惊:去印度留学!印度高等教育能和欧美比吗?在印度能学到世界一流的知识吗?带着将信将疑的心态,他开始大量搜集有关印度留学的信息。

“印度有着世界最一流的IT产业。据世界银行对各国软件出口能力的调查结果显示:印度软件出口规模、质量和成本三项综合指数居世界第一。印度目前是仅次于美国的软件大国,出口额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0%。印度软件远销世界91个国家,全世界知名的32家电脑公司中,印度占15家。美国客户购买的软件产品,60%是印度生产的。”这些从网上搜索出来的数据个个都让张超心情澎湃雀跃不已。印度并不是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但是IT却是各个国家都重点扶持和发展的朝阳产业,而张超就是看中了这个领域发展的无限可能性,也符合自己的兴趣取向,所以他决定到印度留学。

机会是靠自己把握和创造!

三年后的今天,张超看起来非常成熟稳重,说话也更睿智,俨然有了“金领”的风采。而改变的何止这些,张超在印度读完3年的大学课程就在那里找了工作,而且令他自己也想象不到的是,应聘企业竟然给他开出了高达20万的年薪。

“对于中国毕业生来说留在印度工作机会是非常多的,因为中国的很多企业都在印度设立了公司、办事处或厂房,在印度的中国留学生对他们来说是‘香饽饽’”。说起自己在印度应聘工作时的情景,张超仍然一脸的兴奋,因为他实在很难相信,刚刚毕业竟然可以拿到高薪。没想到当初那个为求学四处碰壁的小子现在竟然可以如此轻松的获得高薪职位。

据悉,印度人力资源部2009高校报考已经展开,中国地区报考可咨询印度教育授权单位——赛昂教育集团印度留学网,中印正式交流项目、正规留学机构、正式渠道输出、官方学历认证,为保障赴印留学生高薪就业,印度留学网与中关村、大连、印度软件园、青岛工业园及空中网、泡泡网、中石油、鲁能泰山等国内外50多家著名企业一起组建了印度留学就业联盟,为留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来源:扬子晚报

文章:“印度留学生年薪达20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