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留学最新动态消息

发布时间:2009-5-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剑桥专为中国考生设置全额奖学金

从2009年开始,剑桥大学留学生基金联合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为剑桥大学杰出的中国博士申请者提供全额奖学金。

意大利留学持续升温

据统计,2003年在意大利自费留学的中国学生仅为40人,2004年赴意中国学生也只有70人,预计今年赴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将超过4000人,比去年增长50%以上。
现代快报

美领颁学生签证去年大增51%

记者从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获悉,2008年该馆受理了约100000个非移民类签证申请。获得通过的申请人主要是中国政府官员、商务人士、学生及旅游者。与2007年相比,2008年学生签证增长幅度达到51%,发放的签证数量从5460增加至8227,而且这一趋势在2009年仍在持续。
大洋网

美国部分高校酝酿推出3年制本科

在美国,完成4年大学本科课程后获学士学位是18世纪美国独立战争前当地一些高校就已形成的本科教育通常模式。然而,在时下金融危机背景下,一些美国高校正酝酿推出3年制本科学制,以帮助求学者节省金钱和时间。

来源:生活新报

文章:“各国留学最新动态消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