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海外留学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2009-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ACTs华南预科中心继2008年成功推出美国ACT全球大学预科之后的又一新创举!美国ACT全球大学预科2009最新成果:2008年50名新生100%毕业,100%被海外名校录取;80%获美国前100名校录取,人均获录取通知书三份;2008年优秀毕业生获海外高额奖学金总计近100万人民币。

上周举办的新A-LEVEL国际预科官方新闻发布会现场有百余名家长参与,特许教学中心的咨询电话不断,有很多家长更是亲自登门,在短短几天内中心就接待和接听了几百名家长的咨询。每一位家长在了解完该预科的详情后,都兴奋不已,用家长的话来说“没想到还有这样实惠的留学方法,学费、工作、移民一步到位全解决了”、“我们工薪阶层也可以送孩子去读世界名校了”……更有亲自登门的家长向咨询老师吐露心声说:“我的孩子这次高考发挥得不好,本来已经认命在中国读二三本了,新A-LEVEL真是一棵救命草,孩子听了我们新的安排后,高兴得整晚都睡不着。”

ACTs华南预科中心负责人介绍新A-LEVEL国际预科,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帮助学生拿到高额奖学金就读新加坡公立院校(位居世界百强名校之列),整个过程学费也仅是人民币15万元左右,毕业后不仅可以留在海外工作,政府还会主动发放移民邀请函,非常容易获得绿卡、享受海外完善的福利医疗养老等体制。新A-LEVEL国际预科的到来,正是顺应这一社会需求,为广东学子提供了一条经济、快捷、方便和无后顾之忧的新留学方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章:“工薪阶层海外留学最佳选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