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假想学校街” 留日学生网上学入乡随俗

发布时间:2009-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在全国开展私塾、补习学校等教育事业的wizas公司和在大阪的教育事业单位eru学园,将联手举办面向来自中国、韩国、台湾、菲律宾等国家地区学生的日本语教育。从今年7月开始,将在网络上举办“假想学校街”,向准备日本的学生们进行网上日语教学。

作为教学的一个场景,将在网上教给学生们“去区役所办理外国人登陆证”,“自我介绍、日本礼仪”等。

Eru学院此前通过电视会议等方式,向预备来日本留学的外国学生进行一年两次的网上教学,并获得了好评。这些事前课程,包括在学校、宿舍、购物、役所等各个场景的日语会话和日常礼仪。今后,这种电视教学将转为网上教学,以方便更多的海外学生。

来源:日本《中文导报》

文章:“日本推“假想学校街” 留日学生网上学入乡随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