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留学入学标准提高 移民政策放宽

发布时间:2009-7-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者日前从某留学机构获悉,今年北欧的芬兰、瑞典和挪威依然实行免学费的政策。同时,为了扩大北欧院校的国际化程度,学校开设的英语授课的本科和硕士专业也越来越多,今年北欧留学咨询人大大增加。

据悉,芬兰教育部刚刚对国际学生入学标准做出调整:申请明年秋季入学的本科课程,雅思将从之前的5.5分提高到6分,另外,芬兰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国际学生入学考试这一环节仍然是必不可少的。瑞典和挪威的入学标准暂时不变。有专家介绍说,北欧是全球福利最好的地区,但人口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急需劳动力。因此,它们将陆续出台一系列更具吸引力的就业和移民政策,以吸引更多高素质的人才。通过严格选拔过来并在北欧接受高等教育的国际留学生将成为移民对象的首选。面对入学标准的提高,只要提前准备,入读北欧知名院校仍然是工薪阶层子女较好的留学道路。

来源:华西都市报

文章:“北欧留学入学标准提高 移民政策放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