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互惠生,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09-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您是否想在母语环境中学习外语呢?您是否想增加异国的工作、学习经历呢?您是否想和国外家庭共同生活,全身心体验欧洲文化呢?您是否想免去繁琐签证,畅游全欧洲呢?

如果您有这样的梦想,来参加欧洲互惠生项目吧!

参加欧洲互惠生项目、成为国际互惠生的一员。免费吃住在当地中产家庭;百分百母语环境,迅速增进语言;每月拥有法律保障的零用钱;带薪假期;申根签证;结交来自世界各国的年轻朋友,身临其境的异国人生体验。

什么是互惠生呢?互惠生的历史渊源又是怎样的呢?

据广州盛基欧洲互惠生申请服务中心,有丰富互惠生申请实操经验的咨询部经理洪美芳介绍,

互惠生的概念为平等的互惠,是国际间的文化交流项目,起源于欧美国家。在欧洲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1969年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诞生的互惠生法律,是整个欧洲议会通过的各国共同认可的法律,保证了互惠生在外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在欧洲各国,通用的接受互惠生的要求,都根据"欧洲关于互惠生服务的协议"里的规定。近年来由于中国的经济发展迅猛,欧洲各国均掀起学习中国文化的热潮,他们热切的希望自己的家庭中,有一位可以传递中国文化的年轻人,作为一种媒介,让他们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能够更真实的了解中国的文化、历史、语言及中国近20年的发展和改变。因此,越来越多的欧洲家庭,渴望接收一位中国的互惠生,同时欧洲对中国互惠生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欧洲互惠组织的官方成员也在中国地区通过合作授权的方式来委托中国当地的权威机构进行互惠生的审核与甄选。广州盛基欧洲互惠生申请服务中心,通过在欧洲及中国地区多年的推广与实践,目前已获得欧洲多家互惠生组织的独家授权,在中国地区推广"欧洲互惠生"项目,项目覆盖国家为:德国、奥地利、荷兰、比利时、法国及西班牙等国家。

作为一种国际间的文化交流项目,中欧互惠文化交流主要在于发展世界青年的文化语言交流,互惠家庭为互惠生一年的生活会付出很多,相应的,互惠生要为互惠家庭照看孩子做些简单的家务,此为互惠互利。互惠家庭给来自全世界的18到28岁的青年们提供了一个在别国的互惠家庭里体验文化和学习语言的机会,期限一般是一年。作为互惠生,在互惠家庭里拥有一个单独的房间和免费的饮食,每个月会获得一定的零花钱,有参加语言学习班的机会,互惠家庭并会为互惠生支付医疗及事故保险等。

互惠生在互惠家庭逗留期间是家庭中的一员,住在互惠家庭里。互惠生需要每天用少量的时间,协助家庭成员打理日常家务,照看孩子,接送孩子去学校或幼儿园。互惠生逗留时间满一年,可以有2到4周的带薪假期。每周不超过30小时的法定工作时间。在非工作时间内,互惠生可以自行掌控自己的时间,以主人的身份做自己的事情。例如:去语言班学习、参加社区活动、看望好友、自助旅行、参加宗教活动等。同时,每月享有法律规定的零用钱,根据国家不同,数额为260至450欧元不等。互惠生完全可以利用这笔零用钱来支付自己在当地的语言及旅行的费用。同时,在互惠生项目结束后,通过正规机构申请的互惠生还可以获得当地互惠组织颁发的互惠生实习证明。有意向继续留学深造的同学可以选择在当地国家申请心仪的大学,继续进修,完成留学梦想。

与传统的留学项目相比,选择做互惠生有几大优势:

与传统的出国方式相比,互惠出国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让互惠生进入国外家庭生活,成为国外家庭中的一员,从而实现无费用出国,在温暖的亲情环境里营造完美的语言环境,同时先适应了国外的生活后再决定要不要留学。

无费用出国:所有参加互惠生项目的学员前期的总费用包括培训费、机票等约为3万元人民币,而到达外国家庭后,每个月的生活费、保险费等均由外国家庭承担,同时他们每月还会给互惠生一定的零用钱,即互惠生可以得到一定的收入,而这笔收入基本和前期投入持平。

温暖的亲情环境:互惠生是以一名家庭成员的身份进入互惠家庭的,因此不同于普通的家庭寄宿,在互惠家庭里,互惠生会受到亲人般的接待,得到真正的家庭温暖,并真正和互惠家庭融为一体。

完美的语言环境:因为住在互惠家庭,周围生活的也是外国人,对互惠生来说,这就是一个极好的学习外语的语言环境。根据国际互惠生有关规定,互惠家庭要负责给互惠生提供社交机会,以便互惠生锻炼外语能力。互惠生可以去专门的语言学校学习,部分互惠家庭还会为互惠生提供上语言学校的费用。

先适应再决定:比起一步到位的出国留学,互惠生有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机会,可以先适应国外的生活,再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自己的方向。互惠生可以很好地综合当地学校的口碑以及实地考察的结果等挑选一所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同时在国外一年的生活经验还有较高的外语水平都有助于互惠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广州盛基欧洲互惠生申请服务中心的服务团队以专业的实际操作经验为广大的青年学子提供几点建议,最适合申请互惠生的群体为:

大学应届毕业生,现在中国就业市场紧缩,大学生"毕业即失业"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大学生在毕业后,选择在欧洲国家作为互惠生,以文化交流使者的身份研习一年。锻炼自我、精进语言、为将来的回国就业及在当地继续深造积累的必要的竞争筹码,这无疑是一次性价比很高的自我提升。

外语学院二外专业的学生,作为第二外语的学习者,往往因为国内没有完善的语言环境,在择业及就业后,感觉到自身的外语水平距离工作的实际应用还有相当大的一段距离。选择做互惠生,在纯正的语言环境中学习外语、亲身体验书本中的欧洲人文及历史,生活习惯。将知识框架同实践相结合,以低廉的费用,成为"小语种精英"这一类不可或缺的职场人才。

中产阶级家庭的青年人,有留学梦想,渴望自我实践、增加海外见识及人脉、但由于家庭条件的限制,只能将梦想暂时搁置。通过申请"欧洲互惠生项目",实现无费用出国,依靠自身的力量,在完全没有经济压力的状况下,更好的发挥自身所长,改变生活,改变自我。

同时,高中毕业、大专及职业学校的青年学子,同样可以通过申请互惠生项目,远离迷茫、开拓眼界、锻炼自我、积累国际人脉、化危为机、实现在逆境中创造优势,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广州盛基欧洲互惠生申请服务中心提醒广大读者,由于近年,互惠生申请趋势呈上升状态、给一些不法个人及中介提供了可乘之机,广州盛基欧洲互惠生申请服务中心提醒广大的申请者,选择正规的,具有欧洲当地机构合法授权及合作资质的互惠生机构申请。进而保证申请人自身的利益、同时避免了申请同签证期间出现的不必要麻烦,从而更好的投入即将到来的精彩的互惠生生涯。

勤工俭学、自强自立、创造机遇、实现自我,如果您有这样的梦想,来参加欧洲互惠生项目吧。

文章:“欧洲互惠生,你准备好了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欧洲互惠生,你准备好了吗》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