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留学国家面面观

发布时间:2010-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主要的留学国家,大家还是比较倾向于去一些英语的国家。主流的留学国家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不同的国家从留学费用,到教育体制都有不同的。苏州博汇国信的叶华对就业机会及工作签证给市民们做一些介绍。

目前这五个国家综合比较来说,新加坡的就业机会更大些。英国较为传统,排外因素要大些,本身也不是传统的移民国家。获得工作签证的机会相对小些。

澳大利亚

留学生就读两年或以上的课程毕业后可以获得18个月的临时居住签证。

英国

从今年起,才对外国留学生毕业后在英国的停留期延长至2年。

美国

留学生毕业之后,一般都有1年实习期。在这一年中,可以找工作,可以在美国合法居留。而理工科学生毕业后的实习期,有29个月(近2年半的时间),为在美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目前该规定仅限于自然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类的学科,不包括社会科学、商学等学科。

加拿大

工作签证期限最长,加拿大联邦政府移民部从去年开始,放宽国际留学生在加国工作签证期限,由原来的一至两年,延长为三年,申请时无须提供雇主聘请证明,无须从事与所学相关的工作。

新加坡

只要是公立院校毕业的,尤其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毕业的硕士,一般临毕业前,政府就直接发放移民的邀请信了。如果找到工作后,可以直接申请移民了。 (婷婷 华华)

来源:城市商报

文章:“主流留学国家面面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