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奖学金等你拿

发布时间:2010-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去澳洲留学的同学大多都知道申请澳洲学校奖学金的机会不是很多,而且不是每个学校都有机会。

中央昆士兰大学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将在2010年继续给国际学生提供校长奖学金。

该奖学金是发放给去主校区(Rockhampton),黄金海岸读所有的课程,以及去悉尼读本科的学生。

金额是20%学费减免。要求学生在出coe之前可以申请奖学金。

申请条件:在主校区(Rockhampton)以及黄金海岸学习所有课程的学生,以及在悉尼校区学习商科和IT本科课程的学生。

申请时间:学生需拿到雅思成绩,在交学费之前申请。也就是说,拿到带语言条件的conditional offer是不发放该奖学金的

申请程序:在拿到offer(Offer,录取通知书。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一定要将这里的“录取通知书”和国内“金光闪闪”的录取通知书区别开来。第一,拿到了通知书不代表你一定能去这所学校,为了保证自己的生源和考虑到签证通过率,澳洲学校签发的offer一般是多余实际招生人数。第二,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多次问到的关于offer原件的问题,目前澳洲提倡的是无纸化办公,学生的offer都是以电子版发送,以学校校长或者执行总裁签字生效)以后,学生需要填写一张奖学金申请表格,请见相关表格。收到表格会在2-3天之内发放通知书。

减免金额:奖学金将减免学生20%的学费(中央昆士兰大学的学费大致在澳币15,000-17,000左右/年,如果得到20%也就是可以节省人民币2万元左右/年)

奖学金发放办法:拿到奖学金的学生,首次交学费申请coe(Coe, 确认录取函(confirmation of enrollment)。即学生向学校缴纳学费后获得的确认函。澳洲留学,不论您选择的哪种签证类型,拿到签证之前是需要缴纳部分学费的,而不是拿到签证后缴纳学费。和offer一样,coe也是电子版的,很多家长不免担心:向学校缴纳了十几万呢,就一张纸?这种担忧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学生和家长请放心,coe上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8位号码已经包含了学生所有的信息,这是在澳洲移民局都有记录的。)时,只需交纳80%的第一学期学费。奖学金会在每学期期末进行评估,如果学生该学期所有科目均pass,则在下一学期继续享受奖学金待遇,都则将会取消奖学金的资格。

中央昆士兰大学学校简介

中央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最有活力最具创新最丰富多彩的大学之一。成立30年来,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到太平洋地区,中央昆士兰大学建立和发展了自己的校园网络,其校园位于世界很多著名城市中。CQU是1967年由政府设立并且是大学联邦协会会员之一。五个校园共有4000名学生,及散步世界各地的4000名函授生。

地理位置

CQU位于气候温和、低生活费的城市—Rockhampon(在布里斯班北约500km)。各式各样的服务行业及建设都齐备,亦靠近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雨林及野生区域。中央昆士兰大学的国际校园建于澳大利亚大都市布里斯本,黄金海岸,悉尼和墨尔本的市中心,还有斐济的苏娃城。中央昆士兰大学还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太地区有教学项目。

课程介绍

本校有商学院、工学院、教育、健康科学、文理学院。

各学院皆提供专科文凭、学士学位、硕士文凭、硕士学位及博士课程。

常见的课程有MBA、商业学位、资讯科学、文学。学生可于2月或7月进入大部分的课程

文学院:传播和文化研究、地理、新闻和媒体研究、日文、戏剧和剧院研究、历史、文学研究、旅游、福利研究、社会学、心理学、休闲;

商学院:商业管理、会计、管理、税务、人力资源、行销管理、财经管理、资讯管理;

教育学院:中小学教育、音乐、英语语文教育、学前教育、校内督导及管理、教育学、专业成人及职业教育;

理工学院:土木工程、电子、机械、理工、科技、伐木科技;

护理学院:护理科、健康科学、职业保健及安全、助产护理、保健管理、资讯系统、保健宣传和教育、保健资讯管理、人类活动科学;

应用科学学院:生物学、化学、物理、电脑、数学、资讯科技、生化实验科技、工业设备、水资源管理;

校园设施

学校有电子数据网络化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数学和通讯设备中心、校园广播中心。体育娱乐设施有:配置先进设备的体育馆、网球场、篮球场地、游泳池以及健身房。

学生服务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免费接机服务。学校设立国际事务办公室为国际学生安排住宿、办理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提供课程建议和英语语言服务。国际学生辅导员帮助国际学生了解澳大利亚文化、适应在澳生活。国际学生可选择居住在校园公寓内。或者选择租住当地居民的房屋。

外语语言和预科学习

学校的语言中心为海外学生安排英语课程以顺利入读学位课程,学生可在学习语言课程的同时攻读一门学位课程。

未来的毕业就业率如何?

中央昆士兰大学拥有高就业率,全澳洲大学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为79.2%,昆士兰州大学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为80.5%,而中央昆士兰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为82.8%,是全澳洲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几所大学之一。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后有条件立刻申请澳洲移民(有10分移民加分)。

优秀的学校,舒适的学习环境,合理的学费,奖学金的诱惑,移民加分的地区,就业率的保证不就是我们出国学习学生和家长的最看重的条件嘛!

本文作者: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范家耕老师

文章:“澳洲奖学金等你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