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费用吸引学生选择欧亚留学

发布时间:2010-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低留学费用,高教学质量,欧亚留学优势日益明显。随着10年高考结束,越来越多的高考生,特别是工薪家庭高考子女,更倾向于选择欧亚留学,而由此也带来了10年欧亚留学的持续升温。

10年高考生平价留学指导

大多数国家一般不需要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所以对于10年高考生而言,高考成绩的高低不影响你的留学选择。当然,对于高考成绩在二本分数线以上的话,外服新通留学专家建议您可以申请荷兰、瑞士、德国等排名靠前,甚至是世界500强以内的知名院校。

关于专业选择,荷兰和韩国留学的学生优先选择读商科;瑞士留学的学生可以优先选择读酒店管理、旅游等。

10年韩国留学预计再创新高

韩国因其距离中国近,与中国文化差异小,费用低廉而文凭含金量高,一直是中国工薪家庭子女的首选。10年高考结束后,韩国的留学咨询量也逐日看涨。

在韩国经济复苏和韩国政府鼓励中韩文化交流的大背景下,2010年赴韩留学的人数会再创新高!语言方面,零韩语基础,便可申请韩国世界500强大学!费用方面,家庭年收入5万左右就可以留韩成真!另外,韩国政府鼓励中国留学生来韩学习,签证率很高!学历被中国政府部门承认。在韩期间,合法打工,生活费可自理以及中国学生留韩均可享受50%以上奖学金的资助!

韩国延世大学火热招生中

作为韩国最悠久的延世大学,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延世大学的医科等专业在全国更是首屈一指,有着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学校综合排位居全国前两名。

数年来虽然有很多中国学生申请延世大学本科专业课程,却都因入学的名额有限,使很多的中国学生未能实现进入延世大学本科的梦想。但从2010年开始延世大学国际校区推广了本科预科韩国语课程,入学的学生可以直接通过学习该课程而顺利进入本科专业课程。

 

文章:“低费用吸引学生选择欧亚留学”正文完
《低费用吸引学生选择欧亚留学》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