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意大利语言成重中之重

发布时间:2010-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意大利,高考仅需380分,380分的高考成绩对于国内的学生来说是小菜一碟,是否高考380分就可以轻松留学意大利了呢?

北外诺加留学专家介绍说,意大利留学所需高考成绩380分是留学意大利的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380分的高考成绩是让意大利使馆看到学生有学习能力,有在意大利学习成功的可能性。

光有高考成绩还是远远不够,北外诺加留学专家指出,留学意大利最重要的是语言,“语言关”决定能否在意大利顺利毕业,能否顺利学习专业课。国内的学生大多没有意大利语基础,尤其是高中毕业生,所以留学意大利,务必要先攻克语言。

攻克意大利语,首选欧美实景教学

意大利语怎么学?国内学生对意大利语学习的适应程度如何呢?对此北外诺加留学专家表示:意大利文在某些方面和英语很相似,但也仅止于某些方面,例如外来名词等。语法方面,意大利文要比英文复杂的多,仅动词就有七种语式,八种时态,意大利语看起来不怎么好学,实际上如果选对合适的院校,意大利语学起来还是非常轻松的在国内学习意大利语欧美实景是首选,北外诺加意大利教育专家可以有针对性的培训,不但迅速突破意大利语考试,轻松达到A2水平,而且再与传统的意大利语培训机构相比,北外诺加欧美实景教学融入了中国学生在意大利大学学习中常遇到的问题分析,使得中国学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里进入适应状态,此点正体现了欧美实景的教学方法优越性,更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校方亲派专家授课更让中国学生提前接触意大利元素,打下意大利文化烙印,熟知意大利的风土人情,使得学生进入意大利后完全没有陌生感,极大的缩短了进入意大利后的休眠期。

意大利语学习,切勿急躁

半年的时间要在国内学习600学时意大利语,无论是时间上还是学习程度上都有一定的压力,尤其是刚开始的转变期,北外诺加留学专家指出:这个时候尤为关键,一定不能急躁,否则就会产生厌学的情绪,导致课堂上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实际上北外诺加欧美实景教学基地在意大利语教授方式上突破了传统的意大利语培训模式,避免了填鸭式的授课模式,增强了课堂的互动性及趣味性意大利人文科普知识,从而直接打消了学生学习语言时的枯燥和急躁情绪。欧美实景意大利语教学采用中外教配比的模式,一方面国内的高中生初次接触意大利语,刚开始会由中教老师配合外籍教学专家授课,帮助学生渡过缓冲期,另外一方面,也是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跟中外教交流机会,使学生既能在吸收外籍教育专家精华的同时,又能借鉴中教老师学习意大利语的宝贵经验。

北外诺加留学专家建议,目前是留学高峰期,无论是意大利留学、加拿大留学还是美国等其他国家留学,一个大前提必须要有扎实的语言基础,语言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通往成功的奠基石,想成功留学,语言必须要过关。

文章:“留学意大利语言成重中之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