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荷兰工科类专业留学生人数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数据显示,2010年申请荷兰工科类专业学生人数相比往年有大幅提升。留学专家介绍,荷兰商科专业一直以来较受关注,而近几年,荷兰的工科类专业逐渐受到学子们的关注,如生物制药、计算机、农业技术、化学工程、建筑类等专业成为荷兰留学的热门专业,日益受到学子追捧。

  留学专家分析:近几年来,前往荷兰留学的中国优秀学子越来越多,大大加深了中国学子对荷兰教育的了解。荷兰农业方向实力最强的瓦格宁根大学,在农业学科方面排名世界第二,在环境科学与生态学方面排名世界第一。三大理工类院校:屯特大学,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和代尔伏特理工大学,凭借综合实力享誉欧洲。此外,荷兰高校重视教育,奖学金发放力度大,总额可以高达学费+住宿的总费用,更有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的高达400万人民币的“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另外,荷兰留学签证率高,无需担保金。

文章:“2010年荷兰工科类专业留学生人数大幅提升”正文完
《2010年荷兰工科类专业留学生人数大幅提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