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出国留学补语言必不可少

发布时间:2010-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各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大多数学生已经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涯,选择留学的学生不乏少数。出国留学,语言是第一道门槛。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负责人称,今年该部暑期各类班型中,语言培训和雅思、托福培训的学员人数最多,仅雅思基础班学员人数就超过了120余人。该负责人分析,在国内进行语言培训,提前通过语言能力的考试将有助于提高学生留学申请的成功率,也为留学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学生应认识到留学的本质是学习,在国内做好准备工作能让你国外的留学生涯处处先人一步,

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现在采取“培训———考试———留学”一站式服务,今年该部不仅增加了经验丰富的外教对学生进行语言培训,还开设了包括雅思、托福在内的各种考前培训班。据悉,该部秋季班目前已开始接受报名咨询,将于8月31日开班,其中包括公派出国班、新托福系统班、雅思各类班、英语、德语、俄语在内的不同班型。

来源:四川新闻网

文章:“准备出国留学补语言必不可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