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贬值带来赴荷留学增值

发布时间:2010-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币的增值导致澳洲留学费用持续走高,一年的花费以及资金担保变多,让许多原打算去澳洲留学的同学们不得不重新安排自己的留学计划。而欧元汇率却一直呈走低现象,让留学欧洲国家的热度也随着现在的气温一样正在慢慢进入盛夏。

早在2003,2004年,欧元的最低汇率也仅仅徘徊在9.5左右,之后便一直上涨直到曾经最高点为1比13左右,近两年一直稳步徘徊在10附近。今天的欧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是1:8.43,仔细算算,一年便可省下几万元费用。近年来,每年去荷兰留学的学生人数都在持续大幅度增加,汇率的变化更使荷兰稳坐欧洲第一大热门留学国家。

环雅留学专家分析,与美国澳洲相比,荷兰在留学费用上具有明显优势;与英国加拿大相比,就业形势又成为一大亮点,加上荷兰全部公立制大学以及其优良的世界排名,越来越多的学生相信荷兰是个性价比超高的留学选择!

针对应届高中毕业生,申请荷兰大学无需高考成绩,严谨的教学以及带有实习的课程设置使荷兰毕业生们更具就业优势。无需经济担保,本科一年学费加生活费12-15万人民币。允许合法打工,每周20小时,假期不受限制。雅思成绩最低5.0分。汇率的变低,现在留学荷兰成本每年可至少节省3万人民币左右。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荷兰高校需要首先参加学校的面试,由于各高校面试及招生名额有限,我们强烈建议准备留学荷兰的学生们提前准备并且尽快申请。

文章:“欧元贬值带来赴荷留学增值”正文完
《欧元贬值带来赴荷留学增值》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