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专业高薪情况解介绍。"> 2010年赴美国留学最新高薪专业出台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2010年赴美国留学最新高薪专业出台

发布时间:2010-9-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这份报告中,工程专业在所有大学专业中(不包括医学和法学专业)依然是“钱途”中的佼佼者。石油工程、航空和航天工程、化学工程、电机工程、核工程、应用数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中,本科毕业生的起薪都不低,在大学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的中位年薪均在10万美元以上。这些大学专业毕业生起薪为2009年的数据,毕业生职业生涯中位年薪是指毕业生在其专业领域工作10年以上的收入。(注:大学本科职业生涯中位年薪是指毕业生在其专业领域工作10年以上的收入)

数据来自对美国999所大学毕业生的综合调查和统计,


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10万美元以上的专业


1.石油工程(Petroleum Engineering),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930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57000美元。


2.航空和航天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594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8000美元。


3.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648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8000美元。


4.电机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608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4000美元。


5.核工程(Nuclear Engineering),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639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4000美元。


6.应用数学(Applied Mathematics),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564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1000美元。


7.生物医学工程(Biomedical Engineering),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548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1000美元。


 

澳际编辑
文章:“2010年赴美国留学最新高薪专业出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2010年赴美国留学最新高薪专业出台》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