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学英国名校要求

发布时间:2010-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进行着,高考完后在国内读大学还是出国留学?我们特别编辑了世界名校招生简章,让您和我们一起走进名校,看看我们的孩子还有这么多的选择。

传统教育的典范

全国青联海外学人工作部与《青年参考》报联合主办的“海归搜索行动——海外留学与归国人员现状大调查”,于近日发布了调查结果。结果显示,英国首次超越美国,以较高的比例成为中国学生留学第一目标国。这是因为英国不仅具有完善而优质的教育体系,还有牛津、剑桥等一批顶尖名校,加上英国政府积极的留学政策,因此成为许多中国留学生的第一选择。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是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最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在英国最具权威的泰晤士报全英大学最新综合排名里高居第29位。是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化学,传播和媒体研究,电机和电子工程学,艺术,数学,医学与相关科目。

入学条件:高中平均成绩75分以上,IELTS5.5分。需先学习一年预科。

伦敦大学

伦敦大学正式成立于1836年,它是根据英国皇家特许成立的第三所大学,伦敦大学是一所由多个学院联合组成的学府,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中包括伦敦大学学院、皇家霍洛威学院、玛丽女王学院、国王学院、帝国学院、政治经济学院、亚非学院等一批世界一流的学院。

优势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艺术、法律、自然科学、工程学、环境研究、医学科学、临床科学

皇家霍洛威学院:计算机科学、艺术、数学、地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

玛丽女王学院:商业管理、信息技术、环境材料工程、生物化学、商业研究数学

国王学院:艺术、医学、自然科学

帝国理工:工程、医科

政治经济学院:数学与统计、历史、法律、哲学

亚非学院:法律、考古、人类学、语言学

入学条件:高中在读或高中毕业,高中平均成绩75-80分以上,IELTS5.0-5.5以上。需先学习一年大学预科。

 

文章:“高中生留学英国名校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高中生留学英国名校要求》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