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语言学校遭打击

发布时间:2010-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一组来自澳洲国际教育(AEI)的数据显示,澳洲的国际学生人数下滑势头在今年7月出现了进一步的加剧。

数据显示,国际学生人数下降最为猛烈的两个教育领域分别为英语语言培训和技能职业培训。而由于这两个领域也会给大学输送不少国际学生,所以预计大学也将很快受到冲击。

AEI希望用这一数据游说政府修改签证审理过程,从而令签证风险较低的国际学生可以顺利来澳念书。

据这组数据显示,到今年7月止,递交来澳留学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已经比去年下降了7.4%,其中语言学校遭受了严重的打击,生源损失23%;职业培训领域也遭受了8.6%的冲击。

不过,大学方面目前还尚未遭受到冲击,申请来澳念大学的国际学生人数比去年反而增长了5.6%。

数据发现,在下降的国际学生人数中,印度学生的数量下滑最为猛烈。受签证欺诈事件等一系列负面消息影响,申请来澳念书的印度学生人数下降了40%之多。

墨尔本大学的移民专家Lesleyanne Hawthorne认为政府对移民政策的调整对曾经可以提供移民捷径的职业培训领域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大学却因此得利,因为想移民的国际学生需要去大学学习那些政府认可的高级课程。

文章:“澳大利亚语言学校遭打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澳大利亚语言学校遭打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