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担保金最新消息,最新通知。"> 德国留学担保金介绍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德国留学担保金介绍

发布时间:201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留学的担保金相关知识,到德国留学我们需要考虑什么问题呢?申请时会出现哪些难题呢?下面为大家解析下关于德国留学的担保金的问题。

德国留学担保金最新消息

德国大使馆消息,从2002年1月1日开始,担保金的最少数量是6000欧元,到德国后每月只能提取500欧元,账户底数不得少于1600欧元。

留学德国三项注意

审核门槛相对较高

留学德国的门槛相对较高。学生在申请德国大学时,首先要通过德国使馆审核部的审核,须前往审核部面谈,拿到审核通过证书,否则德国大学不予录?BR>I昵胍话阈枰?-3个月,如果审核不通过,再次审核又要等3个月。

入学须有德语基础

学生到德国后基本都要学一段时间语言,一般情况下,申请德国大学,需要具备800学时的德语水平。学生如果不提前2年准备,通常很难达到这个要求。

免学费还有奖学金

德国大学2010年开始收取学费,去年是中国学生享受免费留德的最后一年。部分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文章:“德国留学担保金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德国留学担保金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