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读硕士费用准备

发布时间:201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硕士费用之简介,我们国家经济发展的很快,有很多硕士生都选择到国外留学,感受国外的生活,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留学硕士费用的信息。

 一、全奖博士学位

新加坡全奖博士一般是四年制,但是学费将全免,入学第一年,学校会为每位学生提供每月2500新币的生活补助,从第二年到第四年,学校将为每位学生提供每月3000新币的生活补助。奖学金总数价值人民币80余万元!

二、到新加坡读硕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一年的标准学费是14800新币,政府会提供6000新币的助学金,也就是说提供助学金后,每个学生每年只需要8800新币的学费。除此以外,在此基础上,新加坡政府还为留学学生提供约90%的的无息贷款,毕业后归还!那实际上,学生入学的时候,只要准备880新元的学费,约合4000元人民币。PS:这两所大学的硕士一般1-1.5年就可以完成课程。

据留学顾问分析,此裁员风的刮起对留美学生而言反而是利好,因为学生的成本相对低廉,并且校园工作机会能帮助他们解决求学的生活费,所以美国各大学所提供的校园工作机会普遍是增加了。据分析,半工半读,去美国读研只需要12.5万~2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美国研究生留学费用主要就是学费和生活费。美国的研究生院是采取学分制的,而美国大部分研究生院的学费都是以学分来计算的,一般的学校一个学分为600~1000美元,一般只需要30~36个学分即可毕业,总学费共计达1.8万~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万~20万元。所以不论是多久的时间完成学位,学费都是固定的,差别仅在于生活费。

至于生活费,根据学校所在地区略有不同。学生可以选择9个月来完成硕士学位,提早毕业节省生活费。另外,生活费用还可以通过奖学金、助教(TA)、助研(RA)的工作或者打工来支付。美国院校规定,在读研究生拥有每周合法20小时校内工读以及放假期间的校外全职实习的权利,其工资足以支付生活费。因此,目前只要能准备12.5万~20万元人民币的学费,加上每周20小时的校内工读,就能够顺利地前往美国完成学业。

硕士留学费用:硕士,000~,000

美国硕士一般要读两年,如管理、计算机等学科,读一年的有金融、法律LLM,而会记则需要9个月到19个月。根据所攻读专业学年的不同,以及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的不同,学费也有很大的差异。

法学院:每年,000到,000左右。排名前五的学校学费分别为,耶鲁大学,750,哈佛大学,325,斯坦福,316,哥伦比亚大学,470,纽约大学,890。
文章:“出国留学读硕士费用准备”正文完
《出国留学读硕士费用准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