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语言考核很有可能在今秋简化。 "> 留学德国语言考核变化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留学德国语言考核变化

发布时间:2010-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巩固德国在国际教育市场中的地位,德国高校校长会议(HRK)在第202次全体会议上为留学生制定了新的德语考核规定。若经7月文化部长会议审议通过,此规定将于今年秋正式执行。

新规定包含的主要变动在于将目前的DSH考试与TestDaF考试结果统一划分为三个等级。在此基础上,高校可以按照学生的语言水平及其所申请专业决定录取与否。对于两种考试,HRK都制定了考试规定样本,交由各高校及预科根据当地考试规定具体落实。同时,HRK计划在DSH考试中引入一个注册程序,以便各高校遵循统一的考试标准。新规定实施后,DSH及TestDaF考核成绩受全德各高校认可。

文章:“留学德国语言考核变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留学德国语言考核变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