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经济增长%8

发布时间:2010-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林勋强周二重申,今年新加坡经济增长7%-9%。

根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媒体的讲话文本,林勋强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与其他亚洲经济体一样,新加坡经济也展现出很好的适应力。

2010年下半年,全球经济或将维持增长态势。不过,林勋强称,围绕欧洲主权债务问题的不确定性可能会阻碍全球经济的复苏进程。他补充称,对希腊和其他较为脆弱的经济体而言,巩固公共财政并实施结构性改革很重要。

林勋强表示,新加坡将自身打造成为大宗商品衍生品交易和风险管理重要枢纽的计划仍在进行当中;他补充称,在为从事亚洲地区跨境投资的公司提供政治风险保险方面,新加坡能够扮演重要角色。

他表示,为此新加坡努力提高交易信用和政策风险保险等特定风险承保的范围,并吸引有关方面的专业人才;此外,许多全球大型贸易和政治风险保险商选择在新加坡开展业务。

文章:“新加坡经济增长%8”正文完
《新加坡经济增长%8》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