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立高中交换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0-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交换生项目是经美国国务院授权的国际中学生到美国公立学校就读一学期或一学年的项目。

该项目致力于通过教育性的游学方式促进国际间的相互了解、学术交流和世界和平。经该项目至美国就学的学生将有机会深刻体会和学习不同文化与语言之间的差异。多年的实践证明,学生从国际交流项目的受益之处不只是外语能力的加强、美国基础教育的获得以及与美国家庭和社区互动的难得社交学习机会,还有因此而带来的未来命运的改变。总之,青少年国际交流项目对学生学业的提高、独立生活能力、与人沟通技巧及良好品行的培养都裨益良多。如此可贵的经历将使学生和提供食宿的美国家庭永远难忘。

国际学生交流活动的成功主要归功于慎重地选择学生和美国寄宿家庭。每一位参与者须通过一系列的笔试及口试。所以被挑选的学生无论在学业还是个性方面,都是最符合要求且能从中获益的最佳人选。他们的年龄介于15至18岁之间,尚未完成高中课程的学习,并且在他们原来就读的学校都是表现优良的学生。

一 适合对象

中国大陆高二以下学生,年龄在15~18岁之间且就读各科学成绩较好,身体健康,具有基本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想去美国适应中学生文化交流学习环境的学生。要求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自理能力和适应能力强,并需有良好的家庭背景和经济实力支持的学生。

二 高中生赴美学习计划要点

直接进入美国普通高中,参加9~12年级学习课程。学生在进入课程前需通过相关的测试。进入的美国寄宿家庭都具有良好教育背景、经济社会层次的美国家庭中,成为他们家庭中的成员(一般为美国家庭、无暴力、喜爱孩子、无不良习性对中国有好感)真正体验与美国学生同堂上课,与美国家庭共同生活,轻松进入美国生活学习,逐步融入美国社会,为将来升入美国大学学习、进入美国主流社会走出第一个步。

三、我们的职责

1、 帮助进行美国J-1交流学生的签证前的准备及咨询。

2、 慎重挑选学生和美国寄宿家庭。

3、 协助学生联络当地高中并确定学生顺利就学

4、 为学生提供健康医疗保险

5、 和学生家庭密切的联系

6、 协助学生购买赴美文化交流的往返机票

四、费用

1、 境外报名费:500美金或4000元人民币.签协议时交(包含学校申请费、学校的预备安置费、安排家庭寄居费、以上费用因在美国发生)此款不退

2、 翻译费:1500元人民币签协议时交(包括学生填写的各种申请表、签证表及所有相关文件的翻译、国际邮寄费、国际通讯费等)此款不退

a综合服务费:12000美金.签证前三日内交清(包括管理费、学费、学杂费、美寄宿家庭食宿费、健康保险、监护人费、专人接机费、安排学生赴美家庭费); 押金:50000人民币(归国返还)

五、申请程序

接受咨询准备文件—----签约后领取申请表格—----将完整的学生申请表和资料送美国机构和美国家庭供选择—----准备护照—----美国机构核发DS-2019表并提供美国家庭资料—---签证前准备(培训美国机构和美国领事馆的协调以及签证预约)—签证通过后(完成合约和准备赴美)

六、申请所需要准备的材料

a、学生成绩单;(盖有学校的公章)

b、学校出具保留学籍信函的;(盖有学校的公章)

c、老师和校长的推荐信;(有签名)

d、无犯罪证明(盖有派出所公章)

e、疫苗接种证明

f、肺结核接种证明

g、学生证、个人奖状(没有可不提供)

h、家庭生活彩色照片3-4张

i、2寸彩色照片4张

文章:“美国公立高中交换生项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美国公立高中交换生项目》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