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34所高等院校参加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此次34所法国高等院校将亮相北京,其中包括20所高等商学院、5所综合大学、5所工程师学院和4所高等专业学院。据法国教育服务中心介绍,此次来华的学校很有代表性,展现了法国高等教育灵活多样和品质卓越的特性,其中有法国顶尖管理学院之一的南特管理学院、法国排名前五位的EDHEC高等商学院、欧洲管理硕士排名第二的欧洲管理学院以及巴黎HEC商学院、巴黎理工学院、里昂经济管理学院等。

【留学新政】

奖学金发放数 逐年增加

近年来,法国留学市场利好消息不断,除了“多年居留证”签证的实施,据法国教育服务中心介绍,法国政府发放给中国学生的奖学金数比2001增加了26%,其中法国外交部设立了两个优秀奖学金:艾菲尔奖学金(Eiffel)和第一名优秀学生奖(Major)。2006年,法国外交部又联合泰雷兹集团(Groupe THALES)与一些工程师和商业院校推出了面向中国学生的硕士阶段项目,该“泰雷兹”奖学金计划,向每个获得该奖学金的学生提供13000欧元来支付学费。

【参展提醒】

一对一面谈 须提前报名

据法国教育服务中心介绍,参展的法国院校将在现场与计划赴法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进行一对一的面谈。参加面谈必须提前报名,可以登录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网站在线报名。

 

文章:“法国34所高等院校参加教育展”正文完
《法国34所高等院校参加教育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